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石門北海岸一日旅行

是的
由Travis號召,Danny計劃行程,的小寶出遊,只有一個讚字!
當天是星期六,正逢颱風接近之際,隔天星期五晚上才知道有颱風正要殺過來,本來想像中的陽光頓時轉為烏雲,星期六一早起來,下雨,Shit! 但我想以我們的默契來說,這種天氣還可以是風雨無阻的。但我還是睡過頭了! 感謝Andy、Amenda大嫂和鴻文的支持。

好了,騎車出發,騎到新埔站,大約9點。坐上Andy的車,好久沒坐了啊! 在路上我和鴻文在後座認識了Dinner,外號"丁丁"。咦..好熟悉的名字啊! 丁字輩的倍感熟悉!
到了紅樹林之後,很好,Travis那台車還沒到,先哈啦一下,不過在這時,開始認識Andy大的幾個女生好友,大家自我介紹一下! 嗯,我開始害羞起來了.. 不過很高興認識新朋友!

介紹完不久後,Travis的車終於出現了,王牌果然都是最後才到的。好,在Travis和Wesley也介紹完之後,我們出發了,四台車向北海岸殺過去。我先坐Andy的車陪丁丁! 對了,在車上玩了一下即將上市的G手機,我想了一下我到底在幹嘛?! 題外話!

第一個目的地是大屯花卉農園,我沒有仔細k過行程,不過隱隱約約還是知道我們有排那些點,在到之前不久,開始下雨了,不是很大,但也不能不撐傘!少了陽光,就少了很多照片。到了之後,我們沒有走去花海的地方,只是先到二樓坐下來聊天!不過啊,可以感受到這地方如果是好天氣的話,一定是很讚的。聽Danny說有一片向日葵。很多人會來拍婚紗! 聊了一下之後,也是因為被一位小姐說要收100元嚇到的關係,因為我們帶外食,在二樓併了三張桌子,被她發現。於是前往漁港吃午餐!離開大屯花卉農園之後,就沒下雨了。Good!

富基漁港,我只想吃海鮮! 螃蟹是裡面最豪華的一道。 我沒有負責點菜,我相信Andy,我負責吃!

吃飽後,大家前往富貴角燈塔,嗯!今年去了鵝鑾鼻燈塔,也來了富貴角燈塔。富貴角是台灣最北的燈塔嗎?還沒求證,就當它是吧! 我在此拍了不少風景照,看到海,心情就好了起來。丁丁也下來吹風,在海邊可以看到一些女生變成獅子,但我個人覺得這才是最自然的一面,這種畫面是一瞬間的! 因為颱風接近的關係,當時風是算較大,也看到比較高的浪。這是另一種享受!




接下來我們前往貝殼廟,但我們找不到它,於是即回頭前往周董的不能說的祕密拍片場景,我看過這部片,不過一陣子了,我想在那邊只有拍一下騎腳踏車的畫面吧! 我也想騎腳踏車!我們在那走了那條腳踏車步道,可惜當時沒有夕陽,但是感覺還不錯!散步聊天,走了一趟步道,Danny也是佛心來的,(嘖,應該有更好的形容詞),用把妹機幫大家拍了幾張紀念照! 還有,丁丁是隻不會Social的狗。


接著前往的是石門婚紗公園,那邊可以拍鐵達尼!我們拍了兩組,讚的啦!
沒多久,到了該吃晚餐的時候了,我們中午預約的"邊界譯站"在呼喚我們了,這個老闆實在很帥!來台灣二十年了,戴著牛仔帽,配著大腰帶,感覺很像警長也很像牛仔,我喜歡這樣的裝伴!裡面的食物也是一個讚字!我點了加厚沙朗三分!很大,很滿足!下次有機會要試試別的! 切的有點累...。 北海岸相對於台北都市來說是另一個境地!來到這邊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。這裡有著另一種風情!



感謝Travis的發起,讓我們遠離輻射線!
感謝Danny地頭蛇的熱心規劃! 讓我們享受北海岸!
感謝Andy的聯絡和介紹妹妹給我們認識!

最後附上照片..
Photos by Jere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