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Take it easy

看似突然,其實不然
按兵不動,一觸即發

早有所悟,擺脫束縛
一切已靜,重回自由

Even I left, I am still a member of the family. Be strong.
I got many friends and partners here.

解脫的感覺很好
咦? 外面的陽光 讚的啦!

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Thinking mode

Turning point again. I should react to something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get prepared.

在與team members 聊完後,我需要思考與整理,幸運地還有機會搭上末班捷運,卻因莫名的疏忽,搭錯線,而我已沒有車可以回頭,於是我從古亭站,搭上黃線到景安站,再從景安站走回公司。是的,也許我真的是在思考,這種疏忽並不常發生。從景安站走向新店,路上並沒有什麼吸引到我的注意,除了情趣用品店有幾家,以及薑母鴨以外(稍微地轉移我的注意力)。情趣用品對我來說並不常看到。

也許這就好像,我有個目標,假設是A地(公司),我有路徑B可以到達,也有路徑C可以到達,還有其他路徑我沒辦法走,或是我不知道,但我就是因緣際會地走了路徑C。我並不是因為任何原因而選擇了C路徑,或是只是因為我喜歡C罩杯,(這跟本文一點一點關係也沒有,也許只是稍微回到了高中時期 的寫作風格)。 shit!

走那條路比較好,我無從得知,也許這條路上突然地會讓我遇到正妹,但我想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目標,以及知道我正用我認為對的方法往目標前進。話說回來,其實目標也許有時難以用某樣東西比喻。但目標確認才是能夠使人更能在路上往前進的動力,或是說選擇或轉換了某條路之後,應該要有所期待。

很幸運地,最後回到了公司,比我想像中的還快抵達,還好我能夠走過秀朗大橋,它有小路能讓人和腳踏車通過,不然也許我想我可能會跑在機車道上,那會像是威爾史密思在演全民公敵。


這是個機會,高興的部份。也許我對它還很陌生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