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Bike Trip - Tamshuei Fisherman's wharf

由Elsie 和 Ryan 策劃的 淡水線卡打車一日遊,我也報名了!

由於前天晚上在olv家躲雨,看電影,也想說不可能會去騎了,想說會下雨,於是很晚睡,接到elsie的morning call之後爬起來,沒想到隔天是大好天氣,從內湖過去時,還是有點睡眼醒松,心裡想著真是突來的沖實啊!

到了公館景福站時,大家都已到了!給大家等了半個小時,我不是故意的:p
開始出發後,一路上我是很easy的騎,時常騎在最後,補捉映入眼簾的景色,我還背著一個IBM的烏龜殼!真是不搭嗄!

到大稻埕時,Matt也從內湖直接騎卡打車過來和我們會合!在那時我們騎著卡打車到馬路上,有跟別人與眾不同的感覺,蠻酷的!也不怕被條子開單! 不好意思! 條子給我許多不好印象!




在關渡站時,Chelsea加入了我們! 其實關渡也曾是我熟悉的地方,心裡想著我騎到了這裡的腳踏車步道,以前可能是我從頂樓的陽台看著這沿路上的某些地方。



接著我們有經過水筆仔區,往淡水騎,景色還蠻不錯的,時常可以看到河流,愈騎就愈接近出海口,Go! 河流給了我動力! 在河流旁,看夕陽蠻不錯的。




經過了淡水,淡水老街,最後,我們終於騎到了漁人碼頭! 雖然之前來過這,但這次來的感覺不一樣!


這一次,我們也發揮了RD本色,沿上路發生了掉鏈,Matt的還發生了斷鏈,不過還好有工具可以讓我們把鏈接上,得已繼續騎,呵! 不過可能Matt沒有再換檔

最後回程我和Claud 和 Branda搭捷運返回,拖著疲累的身軀,周末的一半就是過得這麼快! 感覺才剛下班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