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至少到最後都沒有用走的

-ING 2008 Half marathon Finished
這一次,我終於達成了。
達成的不是跑完全程,而是在過程中完全用跑的,幾乎以固定的速度,沒有停下用走的。
因此我覺得意義不一樣,這才真正有挑戰到我的意志力。
之前為什麼都會在最後走走跑跑呢?其實我這一次根本沒什麼練,理論上我的成績、體能應該會比前幾次參賽時還差。但我覺得是心態。我對終點的渴望,但我又不追求速度,我追求的是持續。其實我也不覺得我速度有放慢,但我在跑的過程中,我就在想這個問題,這一次有那裡不一樣嗎?是什麼在我心裡支撐著我。是我開始真正喜歡上跑步了嗎?是這次我看到旁邊加油的人並與他們擊掌,覺得自己不應該停吧。的確。

我想應該不是我在腦裡幻想終點有正妹,Yes, 我離題了!

我對那些來加油的人給與同樣的敬佩,他們的精神對我來說,並不輸給來跑步的。他們與我們是互相的支持。

我想某個原因也許是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,一堆工作上的鳥事,在腦中盤繞,心中的憤怒會讓我想要給與重重一擊。但這只會讓我更堅強而已。Trust me!

這一次,我非常的喜歡"嘻哈電音區",希望加油團體能讓跑步的人隨時都有意想不到的振奮感!:)

Let's see 羊角照!

1 則留言:

live3054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